2011-06-30

我宣告在我里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满有能力》
我宣告在我里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属这世界 我高举耶稣的名
我宣告在我里面有 活水涌流满有能力
有耶稣在我里面活着 我勇敢站立

主啊求您帮助我认识我自己,认识这个充满人欲横流的世界,让我不至于失去做人的尊严与勇气。

有耶稣在船上,我能面对任何风浪:



个人的生活健康
个人的经济状况
个人的感情生活
个人的家庭生活
个人的社会关怀

乃至

公共关系面对的不义
公共生活面对的不公平打压
公共信仰面对的恶毒攻击
公共政治面对的非理性与暴政滥权镇压

总总的惊骇波涛,交在这唯一超越一切受造之物的主耶稣基督的手中,祂都能引领我们乘风破浪!

没有评论: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在今天资讯爆炸的时代里,集体讨论的太多,但是很快变就成过眼云烟,就如大数据时代人的思想行为越来越碎片化。今天无论是任何社交媒体最害怕的是无穷无尽的问候,各种形式的图片与caption。甚至一些比较严肃的社群已经发出警告,除了讨论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