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疯狂上了安致(android)

自从我看到facebook上朋友展示出小巧可爱的手机,恰好我自己的手机泡水泡汤了;我就希望可以买一台不太贵的。

买回来后才发现android market(电子市场)的免费玩意儿真多。首先我就下载了一本圣经。然后其他省电的当然也要下一个。

不过最重要的是使用网络电话,必须购买无限上网的配套,不要学我白白浪费几千块给maxis了。

对了我那台手机叫vodafone845 。是不是很像Iphone?



以后我要用到什么特别的软件,也来这和大家分享。我还有一个想法民联是否有专才可以做一本buku jingga

buku jingga 的pdf 下载版

没有评论: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在今天资讯爆炸的时代里,集体讨论的太多,但是很快变就成过眼云烟,就如大数据时代人的思想行为越来越碎片化。今天无论是任何社交媒体最害怕的是无穷无尽的问候,各种形式的图片与caption。甚至一些比较严肃的社群已经发出警告,除了讨论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