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国阵人假惺惺的民主,根本不堪一击!

国阵人假惺惺的民主,根本不堪一击!

马来西亚反对党有一特殊现象,政党内所谓专制,但是对民众人民的民主、法治、人权却誓死捍卫。但是国阵所谓政党民主却对民主、人权、法治、公民政治尽情嘲弄。我想周处除三害,人民还是更加希望公害先被除去。那些国阵超级粉丝,想玩“人人平等”嘛,先自我反省,武吉公满山埃采金、关丹稀土、赵明福、古干、安华被陷害、安华一家被威胁、关丹救马来西亚团队面对暴力等等,你们国阵的立场是什么?反对五大恶法,国阵各民主成员党有没有贯彻民主与人权精神来反对呢?

其实理由很简单,反对政治需要付代价,更需要有冷静的头脑,更重要的是对人民的利益非常捍卫,不是每一个民主人士可以做到的。面对威迫利诱能够站稳立场的真的那么多吗?那么我们早就改朝换代了。所以说要玩公平政治先小心你玩切割的断章取义的狐狸尾巴!你是不是放屁很简单,身为一个马来西亚著名博客,请问你写的东西有多少人赞呢,别自以为是地说人家民粹、盲目,其实先自我检讨,你所谓的逻辑根本不堪一击。我也不是一般的群众说,加入民联吧,不,加入民联前,先检讨自我,什么是政治,什么是以民为本,什么是还政于民!

没有评论: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在今天资讯爆炸的时代里,集体讨论的太多,但是很快变就成过眼云烟,就如大数据时代人的思想行为越来越碎片化。今天无论是任何社交媒体最害怕的是无穷无尽的问候,各种形式的图片与caption。甚至一些比较严肃的社群已经发出警告,除了讨论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