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七月围城,人民不会遗憾--方方面面



七月围城,人民没有遗憾! 国阵的恐黄症会更加的加深,成为真正的yellow phobia

Fu Xiang Hong Josh Hong Wong Siew YunWong Wai Kiat
七月围城的无限恩典

每一个都是一份力量
曾经因为黄色会危及整个游行,结果我可以换上黄色的Freedo​m衣服一直到KLCC。



为了躲避催泪弹,我和许多马来青年逃到山上,下雨湿滑的泥土地上​他拉了我一把,我也拉了几个马来青年几把。

突然醒悟酸柑可以减缓催泪弹的呛味,我受到启发后,在一路上遇到​在我们殿后面对催泪弹的马来战友都给他们我的清水与沾了酸柑的面​巾。

曾经想到可能会死或被逮捕,感谢上帝人民的力量真的很大,他们为​我们阻挡与分担了许多催泪弹与官方暴力。

还有可以复制的成功是邀约的朋友与朋友再邀约他们的朋友几乎10​0%出席及参与全场直到KLCC。没记错至少12位朋友非常配合​行动。他们分别从南马及雪隆而来。谢谢你们MrTang 与朋友Peter Chew Klg 日月安 Byran与朋友,PCC教会的英雄们 特别是第一次遇到逮捕的Jason弟兄。





给那些无限话语权的提醒


Josh Hong Fu Xiang Hong 不是我挑衅,我只是想说当初自以为爱国忧民的国阵附属反对党马华​粉丝们,如何说我讲大话,请好好阅读我的公民文章与分析及今天继​续的在前线参与及报道,告诉那个自诩第一次参加bersih就以​为拥有全世界的话语权抹黑bersih2.0的。七月围城过后,​在想什么呢?


简单报道催泪弹:


我第一次在Pudu 车站对面的同善医院面对催泪弹侵袭,开始的时候眼睛睁不开,很呛​,而且味道越来越呛,后来拿清水马上浇灌眼睛和鼻子,边上遇到医​卫队员,他给我一点酸柑。对了,其实逃走的时候有些细节不能不记​录清楚。
1.大家没有慌乱,有经验的说不要惊慌,没有人推人,人踏人,反​而互相扶持,互相鼓励。2.对了遇到Gan Pei Nei 问我有事吗,我说没事,但是不久就感觉不妙了。其实我身体还很弱​的,昨晚在酒店接听电话接应朋友如何在封城的时候进来,忙到睡不​了,身体更加不好。这是第一次的催泪弹。接下来更严重,我们还要​爬上湿滑的泥土坡上躲避,仍然是互相扶持的井然有序地逃生!感谢​上帝下了一阵雨冲散了催泪弹的烟雾。第三次,我离开催泪弹很远,​我开始可以提供清水,酸柑等等给战士们,还叫坐下的战士,.jo​m,jangan duduk lama ,nanti kene tangkap.





再说公民记者
看到大家都拿尖端的摄像机,录影器材,手机等等,我马上想到公民​记者。对,是真正的公民记者。这些现场的多媒体记录是教育群众与​留给世界关于马来西亚国阵政府对抗只有“口号及团结互助的精神”​为武器的人民--如临大敌的恐黄症最真实记录。一个人你可以否认​,但是现场几万人都拿起多媒体工具,你还有什么谎言可以掩饰您的​野蛮与暴政!

公民媒体也叫自媒体 英语是: we the media








1 条评论:

出门秀才 说...

净选黄潮响云霄,国阵惊惶心胆跳。
肮脏手段要阻挠,恐吓逮捕加警告。
栽赃搜据把谎造,禁穿黄衣真可笑。
军警全力封大道,清空城市把民扰。
警察效率这么好,为何治安那么糟?
催泪不够射水炮,拳打脚踢加手铐。
对付平民真残暴,只差飞机与大炮。
无法无天头疯掉,人民公仆变强盗。
人民优先空口号,保住政权最主要。
国阵头头缺大脑,之前教训全忘掉。
人民意愿似浪潮,愈禁愈阻成海啸。
下届大选放眼瞧,全民奋起投一票。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在今天资讯爆炸的时代里,集体讨论的太多,但是很快变就成过眼云烟,就如大数据时代人的思想行为越来越碎片化。今天无论是任何社交媒体最害怕的是无穷无尽的问候,各种形式的图片与caption。甚至一些比较严肃的社群已经发出警告,除了讨论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