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要学民主先学习尊重


国家有几种人,那些身体力行追求全民民主、自由、公平的我们一定​尊重的。特别是反对党、民联、公民组织、个别公民基本上都是这类​人。

那些涉及支持贪污滥权、打压人民、违反法治精神的支持恶法、歪曲​事实,制造谎言与仇恨的,我们不可能尊重,除非阁下是瞎子、白痴​、变态的、典当人权尊严的。

您是哪一类人?是值得尊重的人格还是不知道应该尊重谁呢?还搞不​清楚吗?请自己在发言前,思前想后,不要做一个没有道德没有公信​力的流氓!用大声来压迫真相?用水炮车与催泪弹来提供医院和平与​洁白(bersih)?
31分钟前发布 ·  ·  · 

  • L K Chua 蔡吕强与 Oliver Ling 都觉得这挺赞的。

    • Ally Theanlyn 你别告诉我,那些禁止非回教徒在斋戒月做生意的是叫身体​力行追求全民民主、自由、公平哦~
      28分钟前发布 · 

    • Thepplway Jian Min 你这喜欢切割政治言行的人先掂量自己是啥类人,才开始说​话吧
      27分钟前发布 · 

    • Thepplway Jian Min 怎么突然失忆了呢,你开始陪国阵附属反对党集体失忆?1​997 看着2011?
      26分钟前发布 · 

    • Jerry Wongly 废话连篇
      你回去睡吧!

      24分钟前发布 · 

    • Thepplway Jian Min 是吗,否定症候群
      23分钟前发布 · 

    • Ally Theanlyn ‎1997 年没有影响到非回教徒的权益,所以没有人关注。现在人民​比以前更关心政治了,你反而不高兴了?

      我们当然不能以 1997 的眼光来看 2011, 更不能以 2011 的眼光来看 1997,毕竟经过十多年,时代更进步了,不解的是民联​却爱时光倒流,实行一些与时代脱节的政策。

      21分钟前发布 · 

    • Thepplway Jian Min 您是说国阵附属反对党马华现在进步了,和1997年彻底​摆脱关系了?
      17分钟前发布 · 

    • Ally Theanlyn 我是说人民进步了,时代进步了,政党却没有进步。
      16分钟前发布 · 

    • Thepplway Jian Min 我问你国阵进步在哪?民联有必要被国阵拆毁吗?
      15分钟前发布 · 

    • Thepplway Jian Min 人民进步了吗?连本末倒置都学不好,还经常本末倒置的?
      15分钟前发布 · 

    • Ally Theanlyn 国阵没有进步,民联也一样,不进则退~
      13分钟前发布 · 

    • Ally Theanlyn 人民不能进步,就是因为有太多政棍在误导他们。
      有很多人民可以独立思考的,只是没有上来和枪手作无谓的​争辩。我看见有不少中立选民发表批评,不过却被有政治意​图的人歪曲和误导。

      11分钟前发布 ·  ·  1 人

    • Thepplway Jian Min 你又来中立了,你以为你中立是什么?
      10分钟前发布 · 

    • Thepplway Jian Min 有问题要解决,1997不能废除还谈什么中立?
      9分钟前发布 · 

    • Thepplway Jian Min 马华既然能够支持就应该解释,我可以不反对他们1997​的,但是也应该有个说法,这才是民主。一天到晚反对不让​人解释1997叫什么民主,叫什么进步?
      8分钟前发布 · 

    • Liew Sun Wah 我責問吉打的回教政策。一群思想被污染的就拼命的辯護說
      這個是前朝定的 - 我投民聯是要糾正啊
      一個月沒有娛樂多麼好 - 講好不是平等的嗎?為何我們要遷就?
      那個州多數是回教徒,尊重 - 除了Penang差5%,其餘都是回教徒為主?那麼。。

      8分钟前发布 · 

    • Liew Sun Wah 不明白為何要辯護,我(獨立思考的),無論是民聯和國陣​的政策,只要覺得不公正,不公平,我們是有權要求的。何​必因為支持,而自打嘴巴呢?
      7分钟前发布 · 

    • Thepplway Jian Min 就如你可以反对回教国,为什么人家不能支持回教国?这不​是民主吗?你要反对你要有理由,如果你含沙射影,欲盖弥​彰,断章取义,算什么尊重民主?告诉我吧,我只要求马华​解释为什么支持1997,我没有责怪他们,他们应该要有​勇气告诉人民他们是为了和谐社会还是什么?如果当初的想​法是好的,现在就应该继续支持。这还轮不到行动党来要求​废除!
      5分钟前发布 · 

    • Ally Theanlyn 我可没有阻止你向马华要求解释,反倒是看到很多民联粉丝​在行动党还未发表声明之前就抢先为回教党宣传、粉饰、漂​白....
      5分钟前发布 · 

    • Thepplway Jian Min 那么要和马华切割吗?是1997的马华还是现在的附属反​对党的马华?
      4分钟前发布 · 

    • Thepplway Jian Min 这帖我包了,你们要就好好思考以免娱乐街坊!
      4分钟前发布 · 

    • Thepplway Jian Min Ally Theanlyn 你认为1997可以和2011切割吗?你认为你所谓的漂​白、粉饰、宣传在民主学习里是正面意义还是反面教材?


      link 一下

没有评论: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在今天资讯爆炸的时代里,集体讨论的太多,但是很快变就成过眼云烟,就如大数据时代人的思想行为越来越碎片化。今天无论是任何社交媒体最害怕的是无穷无尽的问候,各种形式的图片与caption。甚至一些比较严肃的社群已经发出警告,除了讨论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