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菜cd: 只需要向他爸爸申报财产就好!


dear 菜cd, learn or not?
有人去我那衰老的fb那边要我衰老的马仔们效仿民联的行政议员们申报家产,我衰老都已经点头了啦,你们没看报纸咩,为了避免我那些家财万贯的马仔们统统被绑架而没有人继续帮我挽鞋,我们已经叫马仔们只需向我和我衰老申报家产,我衰老会像我申报,我的~当然是和我的钻石、衣服申报~

以上回应给了菜cd 一巴掌,原来向首相申报财产是那么有趣的!

没有评论: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在今天资讯爆炸的时代里,集体讨论的太多,但是很快变就成过眼云烟,就如大数据时代人的思想行为越来越碎片化。今天无论是任何社交媒体最害怕的是无穷无尽的问候,各种形式的图片与caption。甚至一些比较严肃的社群已经发出警告,除了讨论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