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接受两线制与否,考验我们的政治成熟!


曾经我很喜欢酷我音乐盒,连android手机也用,但是发现下载超慢,连unifi都如此。最近我换了anroid二手手机,不小心下载了一个介绍其他app.的,又为了下载分数就姑且一试下载了传说中的多米音乐播放器。里面的慢歌爽到.....这就是我们说的两线制,自己固执不想尝试其他的可能性老守着怕死、怕输、怕比国阵更坏,什么都不改变,害人害己!(其实大家不要以为我lulu,我怕民联里面的行动党的自以为专业怕过民联其他两党,但是怎么说,至少对公民运动,林冠英比其他党内领袖显示更大的诚意,我不喜欢专业人士的骄傲自大吗,但是我学习尊重事实与求是的精神)
最后多米好不好,自己试试看吧!我感觉是不占空间很smooth,还不用下载,一般3G网络是没有问题可以听到美妙的音乐。 http://www.duomi.com/
www.duomi.com
多米音乐播放器免费提供最高质量的音乐享受,PC端聚合百万高清MV,提供高质量无损mp3下载,手机端和PC无缝同步,功能强大,资源丰富,支持安卓,塞班,JAVA,IPONE各种机型,是最好用的PC和手机音乐播放器。

没有评论: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在今天资讯爆炸的时代里,集体讨论的太多,但是很快变就成过眼云烟,就如大数据时代人的思想行为越来越碎片化。今天无论是任何社交媒体最害怕的是无穷无尽的问候,各种形式的图片与caption。甚至一些比较严肃的社群已经发出警告,除了讨论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