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嘉玛如何攻破蔡细历的伪民主?

如果是我批评蔡细历我不会攻他的私德,我一定会针对他对反贪污的立场与态度攻之。另外我不会告诉人说反贪污委会证明谁无罪,因为马来西亚的制度都是有问题的。为什么回教党党工在警察局门口被追砍,警察无动于衷,部长声明:做戏,怕输?

这样的态度,难道回教党人就不是人?马华的人要学会思考,民联的人也要学会说理。

我们要把许多社会乱象结合起来问问蔡细历能够解决还是翁诗杰能够解决?蔡细历很满意国阵总协调员的角色,那干嘛要插手马华一些要进行的工作,要唱反调。而这反调对民主有益吗?

马华的人口口声声说翁诗杰霸权、独裁,那面对一个黑色的大马,那种对民主的践踏与凌辱为什么却回到种族本位思考呢?是谁造成的今天的霸权与独裁,难道只可以看到党内文化却看不到国家面对的是更大的羞辱吗?没有一个政党根本没有什么可惜,但是人民自己失去了尊严那是什么呢?

今天追砍回教党的人,明天可能追砍马华的人吗?为什么蔡细历要助选这样的流氓政治?他在协调什么?他是否协调把人民民主的利益如何变相剥削变卖?

下一段是感慨马华如果必须选翁或蔡,只能选翁而为要鸣兄在马华最后一站的饯别留言:

投蔡细历加速马华的灭亡,恭喜。

你知道我不针对私德,你也知道一般华人的思想对我没有影响,但是如果两者选其一,我只能选翁诗杰。

我宁愿和一个有原则(稍有)的人打仗,也不愿与一个变来变去的蔡细历讲民主法治。在马华党选的时候我期待他能够改革马华,但是后来他只会攻击这个攻击那个,利用民联回到纳吉身边那招更是我对他理想幻灭的开始,接着对翁诗杰坐机不给钱及收受政治献金紧咬不放,却指其反贪污是做戏,这样的不分轻重的人当领袖,马华早点结束吧!

3R的政治野心,对纳吉的千依百顺,已经丧失了一个从政者的基本人格,这样的领袖,真是马华的福气啊。

翁诗杰我是怎么思考的,从张庆信手里得好处(张庆信帮说的),能够证明他不肃贪吗?不要天真的告诉我国阵领袖都是道德高僧,不吃人间贪念?对国阵的互相指责谁贪污受贿,更应该说明指责那人人品如何?你告谁,恐吓谁???

我不是来给翁诗杰拉票,但是我希望我写下这些能够成为马华政党没落历史的一个评述见证。

我一早就没有把你归类为马华的保守派,因为我认为政治是为民主、自由、法治与人权尊严而为的。谁想告诉我国阵、民联一样的,我要让他先读明白马来亚到马来西亚真实政治历史才和我说什么狗屁一样的!

对历史无知的人,现在一定说李光耀如何好,但是知道其暴政一直跟踪其如何迫害民主人士的对他是不屑一顾的。

最后,祝福你要鸣兄,希望休息一段时间后,你的政治理想能够继续的走多元与民主路线。

没有评论: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在今天资讯爆炸的时代里,集体讨论的太多,但是很快变就成过眼云烟,就如大数据时代人的思想行为越来越碎片化。今天无论是任何社交媒体最害怕的是无穷无尽的问候,各种形式的图片与caption。甚至一些比较严肃的社群已经发出警告,除了讨论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