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这个养牛的事,一个马来西亚都知道,你要怎么解释?


“国阵领袖,我是半个虚拟人。...你天天讲说,你要减少贪污;第二, 你们赚了很多钱。我要告诉你,你误导人民!因为养牛可以住公寓,所有贪污都没有减少!”
“包括,养牛的事,我亲眼看到报导超过两次,养牛的事,一个马来西亚都知道,但是,你们却说不知道!导致在外国打算开超市!”
“这个养牛的事,你要怎样去解释?这叫做减轻人民的负担吗,减少贪污滥权吗!”
新闻背景:【公正党今日踢爆国家养牛中心更多丑闻,这回是怀疑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莎丽扎的家族,滥用政府2亿5000万令吉的低息贷款,准备在新加坡设立一家豪华百货公司。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90519

拖车姐不知道的事:我还以为只有虚拟 超市可以让人满足人人皆可开超市的愿望,却不知养牛也可以住公寓,开超市的 ^-^! 各位大官,我要告诉你,你误导人民, 这个养牛开超市的问题,你怎么样解释?

没有评论: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在今天资讯爆炸的时代里,集体讨论的太多,但是很快变就成过眼云烟,就如大数据时代人的思想行为越来越碎片化。今天无论是任何社交媒体最害怕的是无穷无尽的问候,各种形式的图片与caption。甚至一些比较严肃的社群已经发出警告,除了讨论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