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I don't care ,Thanks


首先是古甘、赵明福,你说我不认识他们,他们的死和我有什么关系?
接着是Amirul,Sarbaini,你说我不认识他们,他们的死和我有什么关系?
接着是Bukit Koman 山埃冶金,你说我不住在Raub,他们与我何干?
接着是关丹稀土辐射,你说我不住关丹,他们与我何干?
接着是苏丹街历史古迹要被破坏拆毁,你说我又不住在苏丹街,拆就拆,和我有什么关系?
国家人民的权利、尊严、健康、钱财等等,在50多年被贪污腐败滥权一步一步地消耗,您无动于衷,您说还没有影响到我,与我何干,反正大家还是一样的生活......
当有一天,你终于发现到一个直接影响你生命、尊严、健康的灾难,你想大家一起和你一起反对,已经太迟,没有人可以被你支援了,没有人可以被你声援了,没有人可以等待你的号召反抗暴政了,你要等到那一天吗?

没有评论: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在今天资讯爆炸的时代里,集体讨论的太多,但是很快变就成过眼云烟,就如大数据时代人的思想行为越来越碎片化。今天无论是任何社交媒体最害怕的是无穷无尽的问候,各种形式的图片与caption。甚至一些比较严肃的社群已经发出警告,除了讨论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