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green walk 反公害300里长征


其实开始我对苦行这个词汇不太...所以我用长征更加有象征意义。但是当我想如何找到一个统和的名称,特别是我想找更加完整的反 lynas 公害的长征路线图的时候,到底用什么keyword?
当我搜索“苦行”的时候,竟然发现“千里苦行”,可见民主之路是人民共同走出来的。虽然今天台湾已经可说相当民主,但是还是面对公害的大问题。今天我们只是走数百里,我们的民主路还是很长啊。如果台湾民主选举公投都比我们好,还需要千里苦行,我们民主比人家落后的,没有理由对苦行或长征说不的,不是吗?

没有评论: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在今天资讯爆炸的时代里,集体讨论的太多,但是很快变就成过眼云烟,就如大数据时代人的思想行为越来越碎片化。今天无论是任何社交媒体最害怕的是无穷无尽的问候,各种形式的图片与caption。甚至一些比较严肃的社群已经发出警告,除了讨论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