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反对公害,不想付出就真没有用!

我从来不想300里苦行/长征是否有用,我只是知道自己做得不够,就没有用。如果我天天like 人家,share人家走(苦行)的,其实自己是可以一起走的却不做,我觉得很假的。所以我现在考虑下个星期天走Sentul 以外,还想星期一请假(26/11/2012),这样是否可以鼓励更多人一起站出来反对国家公害? 你觉得有用或无用,自己走出来就不会问了。我只是鼓励,没有强迫,也不说谁冷漠,我们需要更多人自我醒觉,不要感觉为难,这个国家是我们的,不是国阵的!

没有评论: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在今天资讯爆炸的时代里,集体讨论的太多,但是很快变就成过眼云烟,就如大数据时代人的思想行为越来越碎片化。今天无论是任何社交媒体最害怕的是无穷无尽的问候,各种形式的图片与caption。甚至一些比较严肃的社群已经发出警告,除了讨论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