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上主是我堅固保障 (A Mighty Fortress Is Our Lord)

上帝是我们的坚固保障,主耶稣基督的门徒我们彼此勉励

赞美詩第二十首

上主是我堅固保障 (A Mighty Fortress Is Our Lord)

上主是我堅固保障﹐是我山寨和避難所﹐苦海汪洋主為救星﹐似無生路我仍有望﹐雖有兇惡仇敵﹐攻擊不留余地﹐對我仇恨刺骨﹐常用狡猾引誘﹐但我救主將我保障。

我若單靠己力行走﹐每遇戰爭必要退敗﹐須有能者隨時幫助﹐即神設立救贖恩主。若問所設為誰﹖乃主耶穌基督﹐又稱萬有主宰﹐永遠並無更改﹐他已得勝做我元帥。

若全世界充滿鬼魔﹐救主聖徒仍能安然﹐仇敵降災設下網羅﹐主為道路助我勝過。幽暗魔王興起﹐我靠救主能抵﹐敵怒不能長久﹐敵迫我能忍受﹐主言一出敵即敗潰。

主言有權高過萬王﹐世上帝王不能相比﹐聖靈恩賜全備可信﹐降于我身何等奇妙。名利任其失去﹐生命我也無慮﹐身家雖然失喪﹐主道終必興旺﹐救主之國存到永遠。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其中的水雖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

没有评论: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在今天资讯爆炸的时代里,集体讨论的太多,但是很快变就成过眼云烟,就如大数据时代人的思想行为越来越碎片化。今天无论是任何社交媒体最害怕的是无穷无尽的问候,各种形式的图片与caption。甚至一些比较严肃的社群已经发出警告,除了讨论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