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朋友们都出书去了


宇珩有一首,《朋友们都结婚去了》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sIMdLUq2E ,709后朋友们都纷纷出书了,恭喜大家,我不能一一购买支持,但是这是值得鼓励的事。我也在心里计划,下一本有我的贡献,大家加油!Jean Lee Shok Jing Sow Meng Keong Liew Chin Tong Jason Leng Kek MunJenice Lee Kuan Yau Hew

www.youtube.com
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詞:宇珩 / 管啟源 曲:宇珩 導演:何宇恆 有時我也會不服氣 總是差一點點運氣 曾經小心 呵護的愛情 最後還是變成了歎息 為了認真努力 付出一百分的自己 就算是愛對我 多不公平 受傷了也會痊愈 還等甚麼 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和最愛的人 共度一生 我還打算 把最好的愛給你 卻已經來不及 遺憾的...

没有评论: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在今天资讯爆炸的时代里,集体讨论的太多,但是很快变就成过眼云烟,就如大数据时代人的思想行为越来越碎片化。今天无论是任何社交媒体最害怕的是无穷无尽的问候,各种形式的图片与caption。甚至一些比较严肃的社群已经发出警告,除了讨论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