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我不是枪手!

我不是枪手!

由 Thepplway Jian Min 于 2011年3月1日19:53 发布
对不起,以后那么讲话不断重复的又不愿意学习聆听别人的,不要怪我没有回答,或不再回答。我不是枪手,没有枪金,没有子弹费,全部自付,没有能力和你们消耗我的健康与公民!


我会做成一个link让全世界看到,不需要我一再重复!


赞 · · 分享 · 删除
George Fong 与李练都觉得这挺赞的。
Shawn Ngan 朋友,谁在那边“搞“你?
2分钟前发布 · 赞
Thepplway Jian Min 谁搞我不重要,我喜欢看国阵的笑话,因为公民醒觉靠国阵,哈哈!
2 秒前 · 赞


一般人都想自己的生活过得好一些,其实这样的想法并不过分。就如金庸武侠小说里的黄蓉认识郭靖后就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快乐与幸福。但是为了更长久的快乐与众人的快乐,黄蓉也需要贡献她的武功与机智来协助郭靖不断的闯关与克服人生种种的挑战,恶人种种的陷害--有来自个人,也有来自国家机关或恶人势力。要克服困难与面对暴政需要的不是个人主义与英雄主义而是群策群力。

这首歌是超现实(金庸小说)的黄蓉版的幸福:

没有评论: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在今天资讯爆炸的时代里,集体讨论的太多,但是很快变就成过眼云烟,就如大数据时代人的思想行为越来越碎片化。今天无论是任何社交媒体最害怕的是无穷无尽的问候,各种形式的图片与caption。甚至一些比较严肃的社群已经发出警告,除了讨论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