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不要政治化=逃避政治=侮辱政治

有一天菜cd与众国阵领袖与民对话,问大家有什么药对国阵感恩的。我说,赵明福、武吉公满新村,关丹人民,边佳兰人民你们有对他们感恩吗?
cd: 年轻人,不要政治化,不要那么容易被煽动
我打断问道: 那么请问没有政治你们怎么被选的?
cd: 人民选我们啊,我们国阵做得好
我: 是吗,你刚才说不要政治化,那么不懂政治的人民怎么会投票选人的
cd: 
我: 我告诉你答案好吗?
cd: 你说说看
我:因为你们根本不在乎选票,不在乎人民不懂政治
cd: 我都说了,年轻人不要太冲动,不要政治化
我: 对了因为你天天不要政治化,所以才必须要有bersih,因为你根本不懂政治,让人民来教育你们,这就是政治了!

没有评论: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在今天资讯爆炸的时代里,集体讨论的太多,但是很快变就成过眼云烟,就如大数据时代人的思想行为越来越碎片化。今天无论是任何社交媒体最害怕的是无穷无尽的问候,各种形式的图片与caption。甚至一些比较严肃的社群已经发出警告,除了讨论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