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告诉自己、告诉全国人民、告诉国家的未来,我们不会缺席428!

【告诉自己、告诉全国人民、告诉国家的未来我们不缺席428人民盛会!】
这个可能让我减轻头痛:我妹打电话来说24号去越南旅行。我说这样不是错过了428.没想到她说,没办法,机票老早订了。然后她问我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买到bersih3.0 的t shirt。她希望她的朋友全部可以一起穿着登机与下机。朋友们,其实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突破。从许多人认为bersih1.0,bersih2.0,绿色1.0,绿色2.0是别人的事,到现在更多人希望可以到国家独立广场去。就算不能出席穿一件bersih3.0或绿色3.0也不再畏惧了。是啊,星期天我在教会穿着bersih3.0,没有人感到害怕了,甚至教会领袖还说就当着平常衣服这样穿,还问了参加3.0的路线等等。在打羽球的时候,听说教会里的一位孕妇还希望老公带着她参加3.0.。后来我们建议她与一些姐妹可以在KLCC里面为大家祷告。是的如果你今天还对选举公正运动与反对稀土公害运动无动于衷,请思考您的下一代吧。如果你肯定出席,那么也不要忘记之前大家的努力--这完全与国阵无关。如果不是大家团结在一起,今天你会特别想穿bersih3.0的衣服或绿色3.0的衣服吗?这就是公民运动的进步历史。在马来西亚bersih2.0到bersih3.0只是相隔不到一年时间,但是我相信许多2.0的时候不能出席或被都塞在警方守卫之下,或其他的原因不能出席,这一次一定不会错过。如果你想做更伟大一点的事,就是去邀请你更多的朋友家人,大家一起来为了国家的未来或许说国家的明天--我们将国家沉淀已久的贪污腐败、不公平、滥权、霸权、媒体不公平、言论不自由、那些嘲笑农夫没有知识的(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95127),那些批评暂时把独立广场当家的知识青年的脑残言论(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95147)。大家应该站出来,勇敢的坐在国家独立广场或任何你可以凝聚公民力量的场所,坐在一起告诉自己、告诉全国人民、告诉国家的未来我们不缺席428人民盛会!

没有评论: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在今天资讯爆炸的时代里,集体讨论的太多,但是很快变就成过眼云烟,就如大数据时代人的思想行为越来越碎片化。今天无论是任何社交媒体最害怕的是无穷无尽的问候,各种形式的图片与caption。甚至一些比较严肃的社群已经发出警告,除了讨论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