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胡桑慕沙印象记

昨天第一次近距离的看到胡桑慕沙
给我第一印象是他是非常贴近生活、幽默、有智慧、抓紧真理的一个不像政治人物的政治人。

和他在一起没有压迫感,没有感觉这是政治人物我们要特别尊重。会后我看到他竟然把自己的手机交给记者,别忘了政治人物的手机有多少秘密啊。

他用回教祝福语问候过后,就说我今天来的任务是听你们对我与回教党的批评(message),他说,刚才听到李万千和王维兴的演讲,我的任务完了。

还有,当公众问我们如何可以让更多回教党领袖进入到非回教徒圈子演讲?他说我更考虑的是十年后我可以用华语与大家交谈。他也说,其实塔米尔语是非常丰富文化的语言,我也想学,就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认为他们的语言很低级。

他说追求公正就是我们中国人说的“天下为公”。我想他不是骗子,我很相信他说的话,至少他给我的精神价值,公正、公平、扶持弱势、回教的中心意义是中间不是极端因此巫统是违反了回教所以才不惜贪污滥权就如lynas建稀土厂的傲慢。

我想做人就是要无愧于自己的良心才是真正的一个人,他说了什么,马华领袖与国阵又说了什么,大家是否能够做一个正确的评价?

这是胡桑的网站

没有评论: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文字营的反思之为什么不博客        在今天资讯爆炸的时代里,集体讨论的太多,但是很快变就成过眼云烟,就如大数据时代人的思想行为越来越碎片化。今天无论是任何社交媒体最害怕的是无穷无尽的问候,各种形式的图片与caption。甚至一些比较严肃的社群已经发出警告,除了讨论严肃...